墨鱼

【豪涵】第二次恋爱

私设 

可育生子 

破镜重圆  

自给自足




“他回来了”左航喝了一口酒放在酒桌上 看着眼前疲惫的人

“谁啊”他装作不知道的看向酒吧里的热舞人群

“我说你是真不知道 还是装不知道啊”左航捶了一把余宇涵

“我不知道 我也不想知道”余宇涵突然的起身

“乐乐要放学了 我去接他”余宇涵拿起外套走出了酒吧  左航点了点头示意快点他别迟到



张峻豪回国了 余宇涵早就知道了 但和他有什么关系 余宇涵心想



两年前余宇涵和张峻豪分手了 当然原因只有他俩知道




“哟 这不是张大老板吗 还记得我们这几个兄弟啊”张极拿起酒杯碰了一下

“忘了谁也忘不了了你啊 听说抱的美人归啊极总”张峻豪拍住张极的后脑勺往下按

“张大老板还单着 哥几个给你介绍介绍”张极话还没说完就被苏新皓给了一拳 大家其实都明白张峻豪为什么到现在还单身


“来,都好久不见了 使劲喝今晚我买单”张峻豪打破了尴尬的氛围

 




周六朋友们为了他俩费尽心思弄了一个同学聚会说是好久不见了聚一聚 其实背后原因是为了搞他俩


本来余宇涵不想去 他一猜就知道是那群人找借口才办了这场聚会  但是自己不去又好像是故意躲着他不见一样 做了很久的挣扎 余宇涵最后还是去了




“左航 小鱼不会不来了吧”看着尴尬的氛围张极尴尬的开口问

“不能吧 小鱼都答应了”左航刚要打开微信发消息


“抱歉 我来晚了”余宇涵气喘吁吁的推开门进来


熟悉的声音在张峻豪耳边响起 抬头就看见日思夜想的人  瘦了 瘦太多了


 不过怀里竟然还抱了个孩子 张峻豪有点心慌


“呦 我们乐乐也来了 过来叔叔抱 ”张泽禹伸手把他从余宇涵怀里捞出来


“小宝叔叔 好久不见好想你”乐乐趴在他身上 自打认人开始就和张泽禹亲的不行


“乐乐 给这些叔叔们自我介绍一下”张泽禹把他转过身来

“大家好我叫乐乐 今年酿岁了”乐乐开口就是小奶音可爱坏了


这可把众人看傻眼了 这不纯纯张峻豪2.0版本吗


“真不好意思 路上堵车耽搁了 我自罚一杯”他才不能说自己做了很大的心理准备才出的门 说完一饮而尽


余宇涵总感觉自己快被张峻豪盯穿了 自己忍住不去看他 每次偷看都会发现那人在看自己 心好慌


聚会快结束了余宇涵喝了不少酒倒是张峻豪滴酒没沾


“爸爸 我要回家 ”不知怎么回事乐乐吵着闹着要回家 没办法余宇涵只能先哄着

“我看乐乐闹的这么凶 你带他先回家吧”左航率先开口

“哎正好 张峻豪没喝酒让他开车送你们 这么晚了你带着孩子打车也不安全” 朱志鑫率先开口

这个借口让大家在心里给朱志鑫竖起大拇指包括张峻豪自己


好家伙怪不得张峻豪不喝酒 余宇涵无奈的点了点头


车上废了好大功夫才把乐乐哄睡

“那个地址是花园小区2号楼”余宇涵靠着车背拍着乐乐的后背哄睡


“好”张峻豪看了看镜子里的余宇涵应了一声


一路上没人说话只有乐乐睡熟的呼吸声


到家了


余宇涵把乐乐抱在身上 


“谢谢啊 辛苦了”余宇涵拿起乐乐的外套

“小事”张峻豪炙热的眼神盯着余宇涵


说完余宇涵就走远了进了电梯


张峻豪刚准备点头走 发现副驾上的手机响了


“喂 余老师 明天周末有空么 出来吃个饭呗”对面一个男人的声音传来

“没空”说完张峻豪就挂了他的电话顺便把通话记录删除了 下车就往楼上走



回到家的余宇涵刚把乐乐放在床上孩子就醒了又哄了一会儿才睡着 刚躺在床上准备休息门铃响了


开门迎面对着张峻豪的那脸 好久没见了 熟悉又有点陌生


“你手机落我车上了”张峻豪把手机递到他手上

“啊 好哈哈我刚发现,脑子有点不好使”余宇涵掏了掏口袋接过手机放进裤兜里


两人沉默了好久


“不让我进去坐坐吗”张峻豪率先开口

“天这么晚了 还是快回家吧”余宇涵显然有点不太情愿 还没等余宇涵关门张峻豪就进去了


进门就把余宇涵揽进怀里 任凭余宇涵挣扎


“我错了 小鱼 原谅我好不好”张峻豪掰着余宇涵的脸强迫他与自己对视


“原谅你 ?拿什么原谅你 拿你说走就走说来就来 还是拿你一个电话都不给我打 一句解释的话都给我 你说!我拿什么原谅你 ”余宇涵眼眶湿润的捶着张峻豪

“你走那么几天我还以为只是暂时的 我等 可我等了一天两天 一个月两个月 你都没回来 你让我怎么有勇气再等下去”余宇涵崩溃了


“我错了 小鱼你听我给你解释”张峻豪握住余宇涵的手

“我都知道不是你的错我只是很委屈你为什么这么久不来找我 我已经不怪你了”余宇涵收拾起自己的情绪


“你过得怎么样”张峻豪抱紧了怀里的人


“挺好的 就是想你”余宇涵在他怀里抽泣


“余宇涵要不要和我结婚”张峻豪拿起戒指套在他手上


“等你重新追到我”余宇涵笑着把戒指攥在手里


“好”





 

评论(17)

热度(52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