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鱼

【豪涵】婚后有崽日常

自从余宇涵给张峻豪生了个小兔崽子以后 他感觉自己没过一天好日子 


余宇涵总是围着这个小崽子转 连两人世界的时间都没有了 张峻豪委屈但张峻豪不说  每次想和自己老婆温存的时候总是被这个小崽子打破


比如有一次  终于可以和小崽子分房睡了 再也不用半夜偷偷和余宇涵温存了  张峻豪心想太好了 转头就压在余宇涵身上接吻 手还不安分的在他身上游走 故意捏了捏余宇涵的腰 惹得余宇涵身上麻麻的


“爹地 我怕”小崽子拖着鲨鱼玩具走进了房间


吓得余宇涵一把推开了张峻豪  张峻豪心累了 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来木木 爹地搂着你睡”余宇涵把他抱进他俩中间

“你就惯着他吧”张峻豪撇撇嘴

 

好不容易把木木哄睡了

余宇涵捧着张峻豪的脸亲了亲 张峻豪表示被安慰到了


还有一次 木木上厕所路过他俩房间 看见张峻豪骑在余宇涵身上 


“爸爸不许欺负爹地 我今天要和爹地一起睡 保护爹地”木木奶凶的盯着张峻豪


这可把余宇涵给整笑了 


好事儿又被破坏了 张峻豪表示笑不出来


“就是 不许欺负我”余宇涵戳了戳张峻豪的腹肌

随后张峻豪就躺倒在床上


“早知道不要这孩子”张峻豪赌气的捶床

“说什么呢 ”余宇涵掐了一把张峻豪


又是一天周末 


木木去左航家找饺子玩 七点半下班的张峻豪回家看见自己儿子不在

“儿子呢”张峻豪对厨房里做饭的人抛出媚眼

“去你兄弟家玩儿了 估计玩嗨了”余宇涵一边煲汤一边回他



吃完饭以后 拿小兔崽子还没来


“老婆 亲亲 再不亲一会儿你儿子来了就亲不了了”张峻豪头埋在余宇涵脖子里吐气


“要亲赶紧亲 痒死了”余宇涵无奈的抓了抓张峻豪的头发


亲了一会儿  张峻豪看到手机屏幕里左航的消息


:木木说今天在我这住一晚明天回去


随后就打横抱起余宇涵去卧室


“干嘛!一会儿儿子回来了!”余宇涵捶着张峻豪的背

“你儿子今晚不回来了”张峻豪在余宇涵耳边吐气


一夜旖旎


“爸爸 爹地 我回来了”第二天木木就跑到卧室里扑倒余宇涵身上


“张峻豪! 把你儿子抱走!”余宇涵踹了一脚张峻豪    余宇涵身体又累又疼 


张峻豪顶着鸡窝头把木木抱下楼


“爹地怎么了 好像不开心”木木不解的挠了挠头


“爹地昨天给你造妹妹太累了” 张峻豪摸了摸他的小脸


“好耶 木木要有妹妹喽”木木在客厅里开心的转圈




房间里的余宇涵表示: 张峻豪你给我等着




评论(11)

热度(1190)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