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鱼

【豪涵】记一次特别接吻

短打


自从余宇涵答应张峻豪的表白以后 张峻豪一直就粘着余宇涵

余宇涵表示无奈但还是要宠着自家男朋友


但余宇涵最头疼的还不是这个


余宇涵最头疼的是张峻豪总是亲他 本来余宇涵就害羞 结果张峻豪不管有没有镜头都要亲他  每次余宇涵告诉他这样不行 张峻豪总是左耳朵进右耳朵出 这让余宇涵无能为力


又是休息时间  张峻豪练完舞满头都是汗 逮住路过的余宇涵就把他拉怀里 


“顺顺 你身上太热了” 本来练完舞就热 他这么一贴更热了


“亲一口”张峻豪捏着他的手心 眼睛直直的看着他


“……”  


左航和张极表示无语住了  转身就离开了休息室


看着那俩人走了顺势把余宇涵逼到了墙角 就亲了下去 余宇涵想要反抗一下 结果亲的更用力了余宇涵被亲快要窒息了 突然就委屈了起来眼眶红红的  张峻豪这场面了没见过吓得他赶紧松开余宇涵


“怎么了小鱼”这让张峻豪有点不知所措

“都怪你”说完余宇涵就摔门而去了

“我?”

留下张峻豪一个人在休息室里凌乱



朱志鑫路过杂物间看见坐在一个小沙发啜泣的余宇涵而停下了脚步


“怎么了小鱼?张峻豪那小子欺负你了?别怕哥这就去帮你揍他”话还没说话朱志鑫就要冲出去但是被余宇涵拉住了


还没等朱志鑫问怎么了张峻豪就走了过来坐在余宇涵旁边 随着余宇涵顺势低下了头


“怎么回事”朱志鑫用口型问着张峻豪

“我不知道啊”张峻豪摆摆手表示自己也不知道

朱志鑫拍了拍他的肩膀并给他了一个加油的手势然后就去吃饭了

 

看着只剩他俩了 余宇涵起身就要走 没想到被人反拉住胳膊 拽到了怀里


 就这样余宇涵跨坐在张峻豪身上


“告诉我 怎么了”张峻豪温柔的语气和他说话

“……”余宇涵不说话 看着好像又要哭了

“到底怎么了”张峻豪有点担心

“你能不能别动不动就亲我”余宇涵委屈趴在他肩膀上

“不亲你亲谁啊 你是我男朋友”张峻豪哭笑不得


下班之后余宇涵就靠在在张峻豪身上刷抖音 突然看见了一个视频 随后就捧着张峻豪的脸对着嘴狠狠亲了下去

吓得张峻豪瞳孔地震


“怎么了这么主动”张峻豪表示有点被爽到

“他们说男朋友都喜欢被强吻”余宇涵眨巴眨巴眼睛


随后张峻豪又亲了上去 不知不觉就亲到了床上  索取着余宇涵嘴里的空气   




“余宇涵 永远和我在一起”

“会的”








评论(2)

热度(42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